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本杰明

本:真实;杰,杰出;明,明辨是非

 
 
 

日志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2016-02-26 20:05:14|  分类: 城市印象—青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青岛,我第一次瞧见了大海,而且走近了大海。
          曾经无数次的幻想大海的样子:一望无际的辽阔、深蓝的海水、或汹涌澎湃或温柔轻快的波涛,还有柔软的沙滩,五颜六色的遮阳伞、太阳帽,还有穿比基尼的美女、身材健硕的男士……等真正看到了大海的样子,又有些失望了:那是我想象中的大海的样子!可是,大海太大了,沙滩上的人又太多了,我与大海之间始终像隔着一层什么东西似得,无法真正亲近。
      也曾经无数次的在心中告诉自己,如果见到大海,一定大声的喊:大海,大海,我来啦!可是脱下鞋子,却独自一人低着头在海边慢慢的游走。大海,我来了!我的兴奋,我的激动,那股劲儿哪儿去了呢?我不知道这是一种怎样的心情:见到了便不会再想,想起了也不会心似狂潮。
       也曾经无数次的想着有朝一日可以坐着游轮,远渡重洋。过一段远离陆地,在海上送走夕阳,迎来朝霞的日子。当游船迅速的驶离海岸线时,我又开始怀恋陆地。似乎我还没有准备好在这狭小的空间里生活那么长时间,我还没有勇气和实力去面对汹涌而无常的海浪。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大海给了我无限的遐想。
       从游船上下来, 我捧起一捧海水,只是想证明它不是蓝色的。眼睛看到的不一定都是真实的,也许只有自己的内心最可靠。心还没有找到一个归宿,就要一直往前走。

     唯有远方,才有好风景!

       眼前的青岛很美,我却不得不离开;心中有很多很美的地方,我能常常的享有。我要离开恩施!离开青岛!去寻一个可以长长久久拥抱美丽的地方、工作、生活。世界很大,我想去走走……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眼前的青岛是极其美丽的。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青岛——那海那人那城(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

 

 

 

  评论这张
 
阅读(1001)|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