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本杰明

本:真实;杰,杰出;明,明辨是非

 
 
 

日志

 
 
 
 

生活中的加减法·投票之后  

2015-11-28 16:36: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中的加减法·投票之后 - 本杰明 - 本杰明

    首先,感谢我的朋友们。感谢你们为我的摄影作品“大江大河大武汉”投票,谢谢你们的支持、理解和信任,于我而言,那是宝贵的一票,无关胜负,谢谢那满满的情谊,常联系,莫忘记。在此特别感谢汤、慧、阳等同学好友,直接在微信上发布了投票链接,还在群里帮我拉票。

生活中的加减法·投票之后 - 本杰明 - 本杰明

    其次,给我的朋友们说声抱歉。我给你们中的每一位QQ好友都发送了这样的消息:微信扫一扫——点“大江大河大武汉”前的框,勾选——点投票,投票成功。谢谢;直接微信点“+”号,搜“xx公司名称”(不用关注)-查看历史消息-投票“大江大河大武汉”。不好意思,打扰您了。我给每一位微信好友都发送了投票链接,我知道微信圈的投票多如牛毛,如果有打扰到你们,真是不好意思,对不起,谢谢你们,谢谢一路有你们相伴。

生活中的加减法·投票之后 - 本杰明 - 本杰明 

最后得感谢我的家人,虽然你们的力量有限,但让我感受到了满满的爱,满满的温暖。每位家人都说要给我每天投一票,还会邀上几个好友也这样做(第二天才知道一个微信号只能投一次),每位家人都是在我发出投票信息的第一时间默默的给我投了一票。而我呢,内心认为家人为我做这么一点儿举手之劳的小事是理所当然,对他们说的每一句“谢谢”都是第一次,又是那么的娇羞,就像花轿上的大姑娘——脸上哭,心里笑。票数不多,内心荡漾着喜悦的幸福和感恩的满足。谢谢你们,谢谢我的家人,你们永远是我最强有力的后盾,不,我们永远是一家人,互帮互助,相亲相爱。谢谢,感恩!

生活中的加减法·投票之后 - 本杰明 - 本杰明

 PS//我让嫂子给我投票,她发来三个字:没时间。。。。。。哥哥会想,这小子不错哦,但是不会操作,也不想去“研究”,没时间陪你,自己玩儿去。所以,我压根就没有发给他链接。

所以,那些在投票结束后给我发来消息说“不好意思,忘了”的朋友,那些说没有微信的朋友,那些没有理睬我的朋友,那些投完票一脸不悦的朋友,在此,一并的说声谢谢啦,同时也说一声“对不起”。工作、生活可能都挺忙碌的,我能够理解,如有打扰到你们,真心说声“对不起”。

这次“投票”之后,我也开始着手清理我的好友列表了。。。。。。

有人说,朋友在精不在多,有人强调五四四海皆兄弟,多条朋友多条路。我对朋友的定义是要交心,至少彼此之间有故事可供回忆,会有共同的兴趣或话题,就像喝酒要找投缘的:酒逢知己千杯少。

我的小伙伴、同学、同事,还有跟我用心交流过的博友们,请你们完全不用担心,只要我们之间还有一道沟通的桥梁,只要我们的故事彼此没有忘记,我会很期待我们的再相聚,我会很乐意向你去诉说我真实的内心世界,我也会一直都很感激你们曾经的倾听。谢谢你们,因为有你,我的世界才更加缤纷多彩;因为有你,前方的路才不再孤单,也多了一些期待;因为有你,生活中总会出现惊喜。

但是,对于那些只是胡乱添加的、只交流过几句但消失了好久的网友以及三两个见过面但只打过几次交道的朋友。我能够理解你们当时收到我发起投票消息时的心情,再说一声“抱歉,打扰了”。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找你们投票,真的不好意思,我重新审视了一番我们的关系后,已经将你们中的一部分从我的好友列表中删除。希望你们不要在意,这也许对我们双方都是正确的决定。

生活中的加减法·投票之后 - 本杰明 - 本杰明

生活中要常做“加减法”,丢掉一些不必要的东西,让自己轻松;拾取不可缺少的东西让自己充实。

生活中的加减法·投票之后 - 本杰明 - 本杰明

生活中的加减法·投票之后 - 本杰明 - 本杰明

 

 

  评论这张
 
阅读(1925)|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