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本杰明

本:真实;杰,杰出;明,明辨是非

 
 
 

日志

 
 
 
 

蔡李佛拳  

2014-05-07 14:07:09|  分类: 电影—暴力美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40416

蔡李佛拳 - 本杰明 - 本杰明-在追逐人生的大道上

 

    这片子拍的真给咱中国人长脸哈!

    中国小子陈成获得美国大学校际拳击冠军,我骄傲呀!一回国就被藏龙轻易的给撂倒在地,中国人好样的,中国功夫厉害呀,自豪啊!

    陈成在美国长大,回国时能说一口流利的汉语,长着一副国字脸,怎么看怎么都不像是吃美国的奶油面包长大的,怎么看怎么都像是农村进城的务工者。陈成这孩子好呀,不忘本!来接陈成的藏洞误把一个黑人小伙当成了陈成,还问陈皮(陈成老爸)祖上有没有跟非洲婆搞过。好吧,我承认,当时看的人都笑喷了,可是导演你真把演员当猴子耍,让观众来看猴戏呀,这福利在大明星哪儿可是万万看不到的哟!

    藏洞一家处心积虑挖出的价值连城的宝藏就是一个“忍”字。各位观众朋友们,千万不要说着剧情俗不可耐呀,人家导演也是一片好心,这不也是想继承并发扬中国文化的精髓嘛!中国人活了多少年就忍了多少年,忍忍更健康,忍忍更幸福呀!

    陈皮和丽丽(惠英红饰演)到后面到底有没有好上呀,导演,我知道你考虑观众的感受,二人都快成亲家了,还是编点年轻人的爱情故事,导演你人真好,但我还是想知道,这亲家恋成没成呀,你就悄悄告诉我吧!

    导演啦!最后那场拳击比赛你是怎么想出来的呀,陈成可真是神勇呀,当时他是不是熊朝忠附体呀。哦,不对,是李小龙,那陈强一定是叶问附体,一晚上的功夫就教出了个世界冠军来,真厉害呀,太TM厉害了。可怜李小龙呀,为了习武还到处和人家打架,挨了那么多打不说,还危害社会安定,要是能得陈强这样的名师点拨,那结果真不敢想像呀!

    好了,不多说了,感谢导演处心积虑制造的笑点,感谢演员们让我对蔡李佛拳有了全新的认识,感谢片子让我终于评出了一部没有“之一”,只有“最”的电影,“最”什么啦,读者自己去品吧!

蔡李佛拳 - 本杰明 - 本杰明-在追逐人生的大道上

 

  评论这张
 
阅读(409)|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