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本杰明

本:真实;杰,杰出;明,明辨是非

 
 
 

日志

 
 
 
 

深情九月  

2013-09-06 20:51:59|  分类: 现代诗—爱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情九月 - 本杰明 - 本杰明-人就这一辈子,在简单平凡的日子里
 
起风了
落叶跳起了迪斯科
溪水哗啦啦的响
林间的小路上
那片片枫叶
一定是你给我的香吻
红的像火
让我心里暖暖的
谢谢你的爱
有你相伴真好
深情九月 - 本杰明 - 本杰明-人就这一辈子,在简单平凡的日子里
云开始涌动了
在风的推动下
两片云顺利牵手
击打出美丽的光
那一声巨响
见证了我们的爱情
有海誓山盟
有轰轰烈烈
吵闹的生活
有你更精彩
深情九月 - 本杰明 - 本杰明-人就这一辈子,在简单平凡的日子里
 
雨来了
打在沉甸甸的果实上
石榴红了
鸭梨黄了
山楂变酸了
柿子甜了
秋天的颜色是五彩缤纷
秋天味道有酸甜苦辣
漫步在人生的路上
我们共撑一把伞
风雨与共
相拥着迈向家的方向
多姿的生活
因你而温馨
深情九月 - 本杰明 - 本杰明-人就这一辈子,在简单平凡的日子里
多情的九月
天儿渐凉了
虫儿睡了
鸟儿南飞了
爱的路上有你
我不寂寞
我要用一生把你守候
我的亲密爱人
深情九月 - 本杰明 - 本杰明-人就这一辈子,在简单平凡的日子里

  评论这张
 
阅读(417)|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