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本杰明

本:真实;杰,杰出;明,明辨是非

 
 
 

日志

 
 
 
 

八月的夜之一样的月光  

2013-08-24 19:24:50|  分类: 现代诗—爱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月的夜之一样的月光 - 本杰明 - 本杰明-人就这一辈子,在简单平凡的日子里
 
夜。静了下来
突然好想你
无法入眠
 
望向窗外
整个城市都在梦里
霓虹闪烁
像是街道的呼吸
均匀而有力
时钟滴答
是这城市的鼾声
空灵浑厚

你一定还没睡吧
你一定还在想我吧
亲爱的
看夜空
那一轮弯弯的月儿
被众星托起

就在这同一个月亮下
我们说起了情话
我爱你
如月亮女神般纯洁
你爱我
如启明星般忠贞不渝
我爱你
恬静的笑
是那么甜蜜
你爱我
宽广的胸怀
是那么值得依靠
妈妈夸你温柔贤惠
爸爸赞我有担当
今夜情话说不完
爱,因你而存在
幸福,因一路有你
一辈子太长
爱你每分每秒
爱你此时此刻

一样的月光
一样的情
海角天涯共此时
八月的夜之一样的月光 - 本杰明 - 本杰明-人就这一辈子,在简单平凡的日子里
 

  评论这张
 
阅读(1661)|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