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本杰明

本:真实;杰,杰出;明,明辨是非

 
 
 

日志

 
 
 
 

本杰明说说  

2013-07-12 22:50:57|  分类: 只言片语—哲理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杰明说说 - 本杰明 - 本杰明-人就这一辈子,醉美博客
8月1日
1、回想这半年,无言以对。用行动证明我能行!坚持就是胜利,此话不假。每天退步一点点一年后就倒退一大步,每天进步一点点前程似锦。0.99的365次方= 0.02551796445229 <<<1,1.01的365次方=37.78343433289 >>>1。
7月27日
1、突然有一种宿命的感觉,如果不学会去挣脱,一辈子就只能这个样:给别人打工,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矛盾中度过,挣很少的钱……勇敢一点,打破宿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开心每一天!
7月22日
1、上小学,理发都是妈妈带着去的,2块钱一理;读初中理发涨了一元钱,那时胆小放不开,最讨厌剪头发又不得不理;到了高中理一次发变成了5元钱,那时自恋的不得了,常常觉得头发理到某一刻时人特别的帅,简直帅呆了;进入大学,在省会武汉,在学校附近的理发店只要8块钱就能理一次发,可是觉得还是有点贵,因为家乡的一些理发店还是5块钱就能理一次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觉得这里不美那里可以长的再好看点。现在工作了,理一次发少则15元,多则25元,很难找到低于10元以下的理发店,工资从2200涨到4000,可还是存不到钱。没钱没房没车,我一个三无青年拿什么去婚,唯有好好对待一份真感情,把我的青春献给我的女孩,请相信,我会让你幸福的。
7月21日
1、到了武汉,离家近了,突然喜欢上这个城市,突然不想离开这里,一心一意想留在武汉工作,逃离工地,逃离四处漂泊,四海为家的日子。爱上大武汉!尽管这座城市被称为“光灰城市”,夏天热,冬天冷,但是这里的春天很美,可坐在东湖的草坪上赏湖光月色,可登上黄鹤楼一览三镇无限风光,可去户部巷品味美食;这里的秋色醉人,在林荫大道上,看枫叶红于二月花,到楚河汉界听高山流水,去欢乐谷找回童年乐趣;尽管这座城市规划的乱七八糟,在上世纪80、90年代被称“建筑垃圾场”,但逛今天的光谷好比行走在美国纽约大道上,傍晚时分,站在武汉长江大桥上,感受这座历史名城的文化与气质。爱上武汉,爱夏天时候的她,爱她的一年四季。然而现在退无可退,守无可守,只能前进,只能暂时放弃所爱。武汉,我还会回来的。等我……
7月12日
1、坐车从植物园东湖路过,闻到一股死猪的臭味。东湖作为全国最大的内陆淡水湖,拿什么和西湖比——破旧而没有安全保障的游船,缺乏历史的厚重感又没有拿得出手的水上项目,硕大的蚊子……
2、作为中部最大的城市,走在武汉的路上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回到家乡的感觉,是我在这里生活了五年已把武汉当做第二故乡的原因,还是武汉随处可见的城乡结合容易让我想起家乡呢?!
3、今天考试快到时间时前排的哥们把一张纸条放到我桌上,我顺手扫掉并小声说:“不要,我已经做完了”。害我呀,我可是为了这次的考试准备了两个月时间,有一定实力好不好。考完后,我捡起纸条,在路上看了看,每一题是试卷上的题目。娘的,真害我呀!还借我铅笔用呢!!!
本杰明说说 - 本杰明 - 本杰明-人就这一辈子,醉美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2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