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本杰明

本:真实;杰,杰出;明,明辨是非

 
 
 

日志

 
 
 
 

云。漂泊的日子--交通  

2012-11-12 12:52:10|  分类: 日子—流水的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月31日

云。漂泊的日子--交通 - 本杰明 - 本杰明-人就这一辈子

 

   我不曾为找不到路担心过,因为现在网上交通系统太发达了:上网查乘车路线、下车有手机GPRS全球定位、鼻子底下还有大路,还有一点是我虽然没多少钱搭出租车但我超级能走路! 然而今天上网查公交路线,我感觉自己有点懵了。

来深圳之前我已经在网上投了一些简历,查好路线就可以直接去面试了,这是好事,但是从我的住处怎么到公司去成了我的烦心事。我所在的民治街道有锦绣江南西还有锦绣江南东,有上塘村口也有上塘路口,有302:清湖总站到火车总站,也有302:清湖总站到经济大厦,更有K302、M302,更要命的是我还没坐过地铁,我担心到时坐车会闹笑话。令我受伤的不止深圳的交通网,这e族网吧的网速也着实让我气愤。4块钱一个小时(没办卡),网页开个五六个,机子就自动关机,害的我多花钱不说还浪费很多时间。

深圳,我来了,我容易吗?!不容易,想要和你混熟,看来还需要点时间,想必,和你混熟了我也会多少有点国际范了吧?!云。漂泊的日子--交通 - 本杰明 - 本杰明-人就这一辈子

 

   云。漂泊的日子--交通 - 本杰明 - 本杰明-人就这一辈子

(我要去的地方,还有点远哦,还有转地铁哦……) 

云。漂泊的日子--交通 - 本杰明 - 本杰明-人就这一辈子

 

  评论这张
 
阅读(487)|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