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本杰明

本:真实;杰,杰出;明,明辨是非

 
 
 

日志

 
 
 
 

志愿者日志之生活在天水围  

2011-10-22 21:42:55|  分类: 日子—流水的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23

志愿者日志之生活在天水围 - 本杰明 - 本杰明-人就这一辈子

 

    其实一直很困惑:像“天水围的日与夜”这样平淡无奇,平铺直叙的电影凭什么能够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
    温馨飞画面一幕一幕,感人的小事一件一件,甜甜的回忆让我内心起了涟漪,浅浅的波纹一圈一圈。希望在异地他乡能像天水围一样身边有人真心的关心。
      今天阴有小雨,傍晚放晴,生活就像这天气——难以平静。
      很久远了,我学会了用平和的心境过日子,然而阿Q式的精神胜利法并没有带给我多少的快乐,反而是烦恼,是得过起过,我并不希望生活才来就是逆来顺受,没有抗战。我希望在我遇到困难时有人指点迷津;在我失落时有人关爱;在我快乐时有人一起分享。我不是真正的快乐,我的笑只是我穿的保护色。我的贵人在哪里呢?百度说: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自助者天助也,贵人即是我自己。

     又是我-自己啊?!小宇宙什么时候能爆发啊?来一场狂风暴雨吧!地球被撑起只需一个支点!

志愿者日志之生活在天水围 - 本杰明 - 本杰明-人就这一辈子

 

  评论这张
 
阅读(284)|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