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本杰明

本:真实;杰,杰出;明,明辨是非

 
 
 

日志

 
 
 
 

志愿者之享受孤单(三)  

2011-10-22 10:49:13|  分类: 日子—流水的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21
    说不上为什么,我恋上了孤单……

志愿者之享受孤单(三) - 本杰明 - 本杰明-人就这一辈子

 
    也许是身在异乡,为了适应新的生活;也许是我喜欢一个静静地思考,不受外界打扰;也许这就是我的性格——天生的。
    晚上,一个守在电视机前观看大运会女排和女足的决赛,我感到小小的房间似乎变的宽敞了,至少比以前的活动范围要广。
    虽然中国女排1:3惨败于巴西队,但姑娘们依然收获了宝贵的银牌,取得了近十年大运会的最好成绩。
    在中国女足0:1落后于日本队后,我已经把自己的心送到深圳宝安球场,我感觉有很多观众在陪我看比赛。当比赛打入加时时,为了帮女足姑娘们减压,我跑去洗衣服了,默默地为中国女足姑娘们祈祷,直至我隐隐约约听到现场球迷的欢呼声,我冲到电视机前,虽然很遗憾没看到樊婷婷头球攻门的精彩瞬间,但我知道中国女足将比分反超为2:1时依然很兴奋。
    我很享受一个人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时候,很享受这种宽松无人打扰的氛围。身在异地他乡,举目无亲,我不知道是我选择了孤单,还是孤单恋上了我。也许,这就是“庄周梦蝶,蝶梦庄周”吧,我和孤单在神话恩施有个美丽的约定。

      孤单恋上了我…… 

志愿者之享受孤单(三) - 本杰明 - 本杰明-人就这一辈子

 
  评论这张
 
阅读(311)|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