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本杰明

本:真实;杰,杰出;明,明辨是非

 
 
 

日志

 
 
 
 

志愿者日志之享受孤单(二)  

2011-10-13 22:06:27|  分类: 日子—流水的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20

志愿者日志之享受孤单(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人就这一辈子

 

    早上起来,洗漱完毕,我就把宿舍的地扫了一下,拖了一下。来了这么久,为办公楼拖了那么多天地,却是第一次拖自己宿舍的地。

     整理好宿舍,置身其中,感觉很清爽。我打开窗户,望着头顶的蓝天白云,有太多话想说,但在这里,我又能跟谁好好的谈谈心呢?

    爸爸妈妈你们还好吧?我在这里很好,吃住都很习惯。

    哥哥,很感谢你的激励与指引,我会努力的。

    弟弟妹妹们要好好学习,有目标有规划,争取每天都不虚度。记住:知识再多不压身。

   叔叔婶婶,钱很重要,但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祝你们健康快乐每一天。

   爹爹婆婆,人生难得老年福。你们觉得怎样过舒服就怎么过吧,我不反对你们去街上做生意,但一定要保重身体。

  眼前的房屋和家乡的没有什么两样,眼前的山也和家乡的一样绿,可是眼前的人却不是我所熟悉的。我之所以还能享受着这份孤单,那是因为纵然千山万水也阻挡不了我想家的狂;因为我的心始终向着家的方向;因为我相信一定有人也在牵挂着我。

   享受孤单,孤单因为思念而美丽!

志愿者日志之享受孤单(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人就这一辈子

 

志愿者日志之享受孤单(二) - 本杰明 - 本杰明-人就这一辈子

  评论这张
 
阅读(342)|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