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本杰明

本:真实;杰,杰出;明,明辨是非

 
 
 

日志

 
 
 
 

志愿者日志之享受孤单  

2011-10-13 21:42:51|  分类: 日子—流水的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19

志愿者日志之享受孤单 - 本杰明 - 本杰明-人就这一辈子

   
      州庆放假三天,外面的世界骄阳似火,我一个人宅在宿舍里,不愿出门。

       吃完晚饭,我来到热闹的广场,拍下了很多幸福的画面——天真无邪的孩子们有的开心的坐在玩具车上开来开去,有的穿着旱冰鞋在广场上滑来滑去,有的在蹦床上快乐的跳来跳去。快乐的家庭主妇们有的在练习打腰鼓,有的在学跳舞。

     宿舍又停电了!!!我知道。我坐到床上,拿起纸和笔“刷刷”地写了起来。我很享受这份孤单——任凭外面的世界是多么的喧嚣。我一点也不动心,一点也不向往。我并不是心若止水,我只是在细细品味孤单的味道和这份难得的心境。

     孤单是酸的,那是青春的味道,我在人生的路上一步一步向前迈进,内心彷徨过,失落过,但更多的是期待:期待丰收,期待一个美好的未来;孤单是甜的,经过岁月的洗礼,我的思想变的更加成熟起来,尽管我更喜欢单纯的自己,但我更喜欢这种自由驾驭自我的状态;孤单是苦的,它让我的生命在无声无息中流逝,我渐渐的老去,却难以去阻止;孤单是辣的,我已经感觉不到时针的拨动了,周围的空气凝固了,时间变成了可有可无东西。

       我把孤单比作美女,我享受着孤单,和孤单促膝而谈;我把孤单比作枕头,我享受着孤单,我抱着她入眠……

志愿者日志之享受孤单 - 本杰明 - 本杰明-人就这一辈子

志愿者日志之享受孤单 - 本杰明 - 本杰明-人就这一辈子

  评论这张
 
阅读(300)|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