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本杰明

本:真实;杰,杰出;明,明辨是非

 
 
 

日志

 
 
 
 

汉阳动物园  

2011-09-25 22:38:36|  分类: 城市印象—武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23

汉阳动物园 - 本杰明 - 本杰明-人就这一辈子

    从三角湖到广埠屯的596路上碰到了家乡的亲戚:林叔和小堂弟盟盟。真的是巧的不得了( ⊙ o ⊙ )啊,在公交上我都不敢喊他们。对视了一会,我们才相互打了招呼。

     他们是要到汉阳动物园去,叫我一起去,我不想去,但是林叔的坚持,我又不好不去,可能我把自己当成武汉人了吧——毕竟比较熟悉武汉这座城市。。。

                                                                                                                                                                                          ——前言

       进入动物园,首先看到的是虎园。不过说真的:老虎不发威,我还真的当它是病猫。好奇的看了几眼后觉得没什么好看的,就径直往前走。啊,前面是一个盆景区,继续前行左拐右拐就看到若干个高级“看守所”:狒狒躲在角落里像个胆小的老鼠;长臂猿在笼子里自顾自的玩起了“飞檐走壁”;白眉猴正津津有味地啃着香瓜;猩猩最有趣了,它正在向围观的游客索要食物和水。只见这只猩猩拼命的招着手,表面很耐心,内心很焦急,因为它似乎是在哀求。当某位游客扔下一瓶饮料后,它顺势接住,一饮而尽,不知有多么豪爽。吃足喝饱之后,这厮带了一瓶饮料回到“屋内”就千呼万唤不出来了。它以实际行动告诉大家:要不是迫于生计,哥才不会为五斗米折腰呢!

   ( ⊙o⊙ )哇,好脏的象啊!事实就是如此,我还以为自己说好大的象哟!令人遗憾——没有。象的身上全是泥土,象园周围散发着一股怪味。走不了几步就看到了动物园的“皇后”——孔雀。有几只孔雀已经开屏了,那美轮美奂的屏好像是一把张开的大扇子,上面画了很多大眼睛;又好像是一个花坛,里面种满了太阳花。一阵抓拍之后,我便对这可望可不即的美失去了兴趣。

   在动物园转悠着,看完河马看红鹤,一个水里游的,一个天上飞的,能一样吗——天壤之别,天上地下呀!河马土里土气,其貌不扬;红鹤金鸡独立,高贵无比。河马胆小,人走了就在水面上看看风景,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人来了就探头探脑躲进水里;红鹤是人来我不惊,很有大牌的范。

  耶,麒麟,“高不可攀”啦!我老远就望见这群高个子了,长颈鹿你是为了能吃到树上的能也才把脖子扯的这么长吗?(小羊羔们笑了);の额,怎么国宝大熊猫被“囚禁”在玻璃房内呢?怎么躺在那儿一动不动呢?睡觉还是病了呢?哎,可怜啊,“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房子车子票子”“我”什么心都不用操心,我能干什么呢——还是躺着舒服。噢,马,真正的马。我摸着它的尾巴,这是做毛笔的上好材料(制造商么?)真想骑一骑它,可是真有这个机会不知有没有勇气骑。

  这是什么东西啊,四不像?!哈哈,原来是羊驼。

  在动物园里还看到了沙漠之舟骆驼,高原特产牦牛,森林之王狮子……啊,这个第一次也没什么特别感觉。

  下午,我看了动物园动物明星们的表演:有猴子骑自行车,老虎滚球,棕熊练体操,大象秀舞技,还有水族馆里聪明的海狮玩皮球,算算术。看着看着我就在想动物们到底还有多少潜力没挖掘出来啊!

   动物园之行,轻松之旅思考多多!

  


 .

      

  评论这张
 
阅读(963)|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