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本杰明

本:真实;杰,杰出;明,明辨是非

 
 
 

日志

 
 
 
 

志愿者日志之初来乍到  

2011-08-15 10:18:35|  分类: 日子—流水的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1

      早晨吃过早饭,早早的来到JY大厦开“三支一扶及志愿者”座谈会。会上,在认真听取了领导的指示后,三支一扶人员和志愿者们一一发言:谈认识,表决心。这次会议给我最大的感受是:怎么他们的发言稿都写得那么好?!
      和领导一起吃过午饭,志愿者们回到CC酒店,收拾好行李物品,准备各奔东西,到自己的服务地去了。我坐上来接我的车子,内心感觉挺复杂的。这是为什么咧?
      哎呀,我的个天~\(≧▽≦)/~啦啦啦,又要走盘山公路!走着走着,我的肚子就开始翻江倒海起来。不怕,我忍着;咸(ˉ﹃ˉ)口水如海潮般蜂拥而上,不怕不怕,我咬紧牙关。
    “车停一下”。
      终于是忍无可忍无须再忍了……
    “慢点下车,没事吧?再过几分钟就到了。”L总关切的说。
     “没事”。╮(╯▽╰)╭唉,就是因为中午吃饭陪领导喝了点酒。
      不过这还不算最糗的事,最糗的事是在晚上去吃饭的时候。本来我坐车就坐的晕晕乎乎的,再加上一个湿滑的斜坡,“扑”的一声,我刚一下车就摔了一跤。
      啊,到YSG镇了,初来乍到,出师不利。(句号)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