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本杰明

本:真实;杰,杰出;明,明辨是非

 
 
 

日志

 
 
 
 

关于人生---写在人生的第二十二个年头  

2009-09-26 19:09:41|  分类: 生活感悟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人生---写在人生的第二十二个年头 - 本杰明 - bjm2277168 的博客  人生是什么?

     人生是不断的旅行和等待,更是探险,是对自身价值的寻宝。21年的光阴弹指一挥间,不必为时光的匆匆流逝而感伤,不必为自己平平淡淡的前21年而后悔。因为在这些平凡的日子里,我们收获了欢笑,收获了眼泪,更收获了个人对人生的感悟。每个人都会思考一个问题,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其实或者真的部位什么,只为不辜负生命。

         回忆之属于过去。

         苦也好,痛也罢,都已是尘封的历史,成功与失败只是单薄的结果,过程才是金!快乐也好,开心也罢,都如一缕春风,清清爽爽,一吹而过。迈克尔杰克逊说过:“生活在过去式悲哀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把奖品摆在家里。没有金唱片,没有格莱美,它们都在仓库里。我不想被荣誉变得自满,因为那样我就会觉得没有其它事物去追求,而那不是真实的。”

            21年,经历了多如牛毛的事情,可是令我感触最深的是自己的无知与幼稚。现在我不想谈论这个,现在说这些,不是一种解脱,反而是一种痛苦;老了说,则会换来甜甜的笑。人生本来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往事本来就是地窖里的酒,时间越久,味道越醇。

             过去了的事情就让它过去了吧!有一句话说的好: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是本事。一个想得到快乐想好好活着的有志青年对过去的琐事说三道四,耿耿于怀又能有什么意义呢?

            还是,今天扫完今天的落叶。以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惜时为目标,不断的拼搏奋斗,能做到厚德载物,崇实去浮,吾此生无憾矣!

              今天是我22岁的生日,周围同学没有人知道,但是还是很高兴收到哥哥的祝福短信和qq贺卡。人生的意义是什么?还是那句话,其实真的不为什么,只为不辜负生命关于人生---写在人生的第二十二个年头 - 本杰明 - bjm2277168 的博客关于人生---写在人生的第二十二个年头 - 本杰明 - bjm2277168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