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本杰明

本:真实;杰,杰出;明,明辨是非

 
 
 

日志

 
 
 
 

随心  

2009-09-02 18:05:37|  分类: 生活感悟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计划永远是赶不上计划的.我是一个在骨子里有很强欲望与信念的人,可是真正能够爆发出来的不多.我是自尊 懂得孝敬 有同情心的,我是.........是的,都是优点,唯一不足之处就是我没有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纵然找到了,我现在却觉得好累,有些过程根本就不应该让我去承受,只是一些错误的选择让我深陷泥潭,我想摆脱,但不是说仍掉就能仍掉的.我确信路一直都在,是因为我还年轻,阅历是一笔不小的财富,要多流汗.

    然而,矛盾永远是存在的,正因为如此,我只是一个在各方面显得很平庸的一个人,什么都知道一点,但不是一些.我总是告诉自己无怨无悔的人生是幸运与幸福的,所以我没有抱怨,抱怨也没用.我只是不断的憧憬着,默默的奋斗着.我狠自己没有让母亲像从前那样骄傲,但是今天,我长大了,我知道,母亲只要一个健康,有爱心,尽孝道,生活的快乐充实,敢于拼搏的儿子.让母亲骄傲是必要的,但不是所有.

    最近在一本杂志上看到:苦女人离禅最近.深有体会,母亲是一个苦女人,她的豁达,忍耐,顾家,有爱心,善良,朴实,吃苦.......母亲没有缺点,若要说有,那就是母亲不知道爱惜自己,为了这个家,她太劳累了!

    至于父亲,我要说的也有很多,老实,但懂得人情世故;初中毕业,但是很聪明;勤劳,爱孩子,有人缘,努力拼搏.......父亲的缺点就是爱抽烟,太爱教导孩子(太关心孩子的缘故吧)(这些是不管场面的,想说就大声说的,孩子没有不喜欢的,只有畏惧).

  正是因为家人的理解与期待,让我毫无畏惧的向前走着,虽然前方荆棘当道,但只要有家人的陪伴,我还有什么好害怕的 呢?

       {   这是我的随心写的,没有草稿,没有过多的思考,.现在又到了吃饭的时间,呵呵,吃饭是为了活着,但人活着不是为了吃饭.}随心 - 本杰明 - bjm2277168 的博客随心 - 本杰明 - bjm2277168 的博客随心 - 本杰明 - bjm2277168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