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本杰明

本:真实;杰,杰出;明,明辨是非

 
 
 

日志

 
 
 
 

世说物语(country)  

2009-09-12 15:23:23|  分类: 杂七杂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鸡:我是一表人才,玉树临风的公鸡,我潇洒英武霸气,头戴红冠,嘴角锋利,四肢发达,头脑简单,是顶天立地的纯爷们。目中无人,孤芳自赏只是我们冷艳的外衣,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才是我们的本色。尽管我家母鸡又老又丑,而且每次下蛋前不准我碰它,下蛋时对我冷淡,下蛋后“咯哒咯哒咯哒”满屋子的大吵大闹,可我并不嫌弃她,我可是有教养,有知识的大公鸡哦!

             我是富家千金,女强人母鸡。公鸡这个攀龙附凤的穷酸小子,是俺家的上门女婿。别看他在外头是飞扬跋扈,争强好胜,傲慢无礼,拈花惹草。它在家却是唯唯诺诺,甘当主妇。现在为了讨我们欢心,已经很少听说“雄鸡一唱天下白”的事情咯。不知当初我女儿为啥就看上了这个油腔滑调,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小混混的。它整天无所事事,照看孩子都是我女儿的事。作家长的看不下去,有点消化不良的,只好吃点石子,心一狠,不管了!缘分天注定,祖祖辈辈不是都这样过来了嘛!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