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本杰明

本:真实;杰,杰出;明,明辨是非

 
 
 

日志

 
 
 
 

联想  

2009-06-09 11:54:12|  分类: 杂七杂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望着蓝天--想见大海---海水太咸了,不能喝---酒,清香上口----到哪里去喝---杏花村

            晴朗的天空----一朵孤独的白云飞过头顶----白云不能陪我一起看星星---我想到了那个爱笑的她---拿出手机给她打个电话--邀她今晚到小桥上来共赏荷塘月色---一起朗诵朱自清的名篇佳作

    《六顶思想帽》、《第五项修炼》最近看到的好书。

   欧美公司讲究个人至上,职责分明,强调高效,同时又有团队意识,与他人合作中发展自我,创造财富。

   日本公司讲究效忠与服从,富有人情味,员工以公司为家,都自觉自愿加班,无偿工作。只要勤恳敬业,公司会终生留用。

  台湾人能吃苦,推崇个人奋斗,重视群体的和谐与安定,青睐那些忠诚勤恳,德才兼备,尊重权威的人。由于以家族企业为主,凡事重人情,讲面子,有时为公司的利益不择手段,人际关系较为复杂。

 香港:高效灵活,中西合璧。香港人办事讲究效力,追求利润,凡事以高度实用为原则,同时由于受到儒家思想的影响,讲关系,将人情,任人唯亲,外人很难攀上高位。

            各地公司早知道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