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本杰明

本:真实;杰,杰出;明,明辨是非

 
 
 

日志

 
 
 
 

计划跟不上变化  

2009-06-26 14:51:33|  分类: 生活感悟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一起走过的日子”里,你经常说这就是我的“倔强”,我会“坚持到底”的。但是我知道“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你有“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星星点灯”的夜里,你哭了,你说“让泪化作相思雨”吧:你没有“不甘示弱”而是变成了“小乌龟”,“日记本”里记下了你的话,你说这一切都是“天意”。

                                                                                                                                 --题记

                 穷则思变,变则通,通则久。随机应变是好事,但是下面的72变就不怎么好。

我计划这学期自学中国近代史纲要,但是看来一下书目,我不知道从那一本看起。

我计划这学期看看市场营销方面的书,可是只过了个眼睛瘾,书目也没学到。

我计划这学期把数学学好,可是今年我花在上面的时间事去年的一半。

我计划每天晚上到操场上去跑跑步,锻炼身体,可是我只坚持了不到一个月。

我计划用英语写日记,可是现在竟不如高中,既没心情,又没能力写出几个优美的句子来。

我计划这半年把字练好但是太没耐心,然而依旧“奋”笔疾书,与时间赛跑似的。

我计划这半年都记一些幽默的片段和笑话,然而“我太忙”。

我计划这半年发表文章赚钱,然而我写的实在是不够好,最近鼓起勇气投了几篇稿到校报,没有结果。

我计划与同学搞好关系,然而由于方方面面的原因,我只有几个非常铁的哥们。

我计划xxx,但是,可是,然而xxx

                             计划跟不上变化。

            计划既合乎实际,又是该做的。那么,我为什么做不到呢?TIME?NO。这学期空余的时间多似牛毛。TOO HARD?NO。这些事对我而言小菜一碟。THEN  where is the problems?

   有时候一个人所处的境环,可以改变他的想法,这同变色龙变色一样,叫做adapt to the environment.时间往往在胡思乱想的当儿流逝了,想做的事在下一个时间段就有些不合时宜了。

   计划自然跟不上变化,要不然,我也不会感觉那么的失败。

  评论这张
 
阅读(68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