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本杰明

本:真实;杰,杰出;明,明辨是非

 
 
 

日志

 
 
 
 

放生集  

2009-05-03 11:15:32|  分类: 生活感悟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放生集 - 本杰明 - bjm2277168 的博客放生集 - 本杰明 - bjm2277168 的博客一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放生集 - 本杰明 - bjm2277168 的博客相对论有这样一个道理:当你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人一起时会觉得时间走的很快;当你和自己讨厌的人在一起时,会感到时间跑的太慢……

                我已经深有体会了。无形 压力压的我好累,我感觉快乐的时光太少了。昨天,冷冷的冰雨跟眼泪混成一块,叮叮咚咚的击打着我的心;今天,听着刘大叔款款深情地吼着“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我叹了一口气,对着苍白的墙壁说:再强 的人也有权利去疲惫。

               我太沉默了。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我一直向往着庄神仙的逍遥,像周美男“羽扇纶巾,谈笑间,(曹操)樯橹灰飞烟灭;像诸葛先生”运筹与帐篷阵中,决胜于千里之外”。但是没有爆发,没有才干,一个人又怎么逍遥的起来了???

                  伤心事儿很多,只是我太能克制自己,太能“自欺欺人”了,里看到的我只会是碧波万顷的激情小伙或是满脸堆笑 ,像一朵向日葵……我不认为这是我的面具,我的保护色,相反,我承认这是我的风格,我的坚强,我的男子汉味道。我不会抱怨谁,不会释放感情,有的只是宽恕,一笑而过,独自承受,忘记。一个人的时候,我犹如一米阳光,始终看不到温柔的影子……

              烟波江上使人愁。妈妈,我爱你;妈妈,我想你。每当看着武汉那陌生的天空,我就好想家。可是,“日暮乡关何处是”呢?况且,我一事无成,我又有什么理由去享受生活呢?我是年轻人,我有自己的梦,自己的追求,自己的路……好多事要做,,,,,,,,,,,,,,,,,,,,,,

                   嗨,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哈,男儿有泪不轻弹;啊,男儿志在四方;哦,世界永远不会是公平的……谁让你的老爹不是比尔 盖茨?谁让你不是清华、北大的高材生?

             嗯,原来时这么回事呀,原来我是这么的孤独,这么脆弱,这么的无奈,又是这么的想家。想妈妈做的菜了,想爸爸憨厚的笑了;想妈妈温暖的怀抱了,想爸爸大声的应答了;想妈妈快乐的唱着歌的样子,想爸爸卖力工作的样子;想我们一家人一起包饺子,一起吃饭,一起看电视,一起谈天说地……………………

放生集 - 本杰明 - bjm2277168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