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本杰明

本:真实;杰,杰出;明,明辨是非

 
 
 

日志

 
 
 
 

娱乐大明星  

2009-04-30 20:06:16|  分类: 圈—娱乐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周杰伦

        谈到音乐,周杰伦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横空出世的大才子……

             他的歌声如梦如幻。一首《青花瓷》把我带到了如诗如画的江南小镇,只听见小桥下的流水,快乐的唱着,这是唯美的自然之歌。一曲《听妈妈的话》让我感动,为什么我比别人长得高,长得快,是妈妈无私的爱浇灌出来的结果。他和费玉清先生合作的《千里之外》唱得如痴如醉,温馨、动听…… 

            不是周杰伦唱歌吐词不清,而是别人真的唱不出他那种韵味。周杰伦很酷。真的,他会变魔术,他有很出色的表演天分。比如他在《大灌篮》你演得很棒!周杰伦还是一个锐意进取的人,他有自己的公司,他的这种开拓精神是我很看中的,我也更加的佩服他。

            周董是一个孝顺的人,他为自己的母亲叶惠美写了专辑,在歌中也常表达对外婆的敬爱之情。

             汶川大地震,周杰伦捐款100王人民币。钱的多少不能说明一切,但周杰伦是名副其实的娱乐先锋人物。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