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本杰明

本:真实;杰,杰出;明,明辨是非

 
 
 

日志

 
 
 
 

娱乐大明星  

2009-04-30 20:43:41|  分类: 圈—娱乐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二刘德华

                            音乐、电影、魔术,刘大天王无一不精。特别是他的歌,很多首可以称得上经典。

                           一曲《冰雨》,唱得深情二婉转,令人沉醉其中,不经意间会跟着很几句;而《天意》《练习》《踢出一个未来》仍是寝室文化的一部分;《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再说一次我爱你》《忘情水》唱出了男人的无奈心声,很有味道……

                         刘德华是娱乐界不老的传说。他已经红了20几年,到现在仍然是俘获中青年的双冠王,这么一个成功的人物,有谁不去崇拜,又有谁傻傻的不去学习他呢,追他呢?

                                      刘德华,绝对是一个腕。他那帅帅的样子,潇洒优雅的举止,深邃的眼光……真是魅力十足,星味十足。正如大s所说,嫁人就嫁刘德华,而舒淇演戏时也差一点爱上了大天王。可是刘德华只有一个。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奥运火炬在香港传递时,华仔在娱乐明星中传的是第一棒。

             有人说刘德华的演技不如梁朝伟,但我绝得天王也是人,那梁朝伟的歌有华仔唱得好么?难道你没看《墨攻》《十面埋伏》《见龙卸甲》……

             在汶川大地震的慈善演唱会上,我看到了“健康先生”刘德华的身影,不要说他捐钱少,他是有爱心的……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